close

picture  

從7/29日入社到8/29儲備幹部結訓

算來也整整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中真的歷經了好多好多的挫折與煎熬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想加入UQ好了

其實當初也只是無意間看到UQ在徵人

起薪對我這一個私立大學畢業的學生而言又超超超超超超超高的

剛好履歷截止的期限不到一小時

心想這不投實在是太可惜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你們一定會想說我好敷衍喔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看到UQ的企業理念

『完全實力主義』-只要你夠努力,你一定會被看見,這裡一定會成為你人生能夠發光發熱的最大舞台

自以為(?)能力不錯的我是因為看到這句話

就投出我那神聖的履歷表了

一路經歷了3關面試和一次店鋪實習進入了UQ

 

不得不說雖然我事前就有了大家一定都很厲害的心理準備

但是真正到了研修會場那種壓力真的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形容的

台灣頂尖大學的不說

從國外回來的更是一大堆

有的也有好幾年的工作經驗了

這對我一個剛畢業還沒從學生轉換成社會人的小菜鳥而言

是非常難調適的

也發現自己其實並不堅強

能力也很差 

 

光是第一個禮拜就讓我每天打回家聽到家人的聲音就大哭

三天兩頭就嚷嚷著我不喜歡我想辭職

第二周正式下店鋪實習的前一天

緊張到睡不著還想著要逃避

人啊!在最無助最挫折時一個要找個最能夠溫暖你的支柱

而我的支柱就是媽媽

支持我支撐下去的一句話是他給我的

「心理要想著別人可以,我也可以,相信你的能力是不輸給其他人的,我是這樣想的」

當有人願意相信你時

心裡面真的會獲得滿滿的能量

也不想辜負對方的期望

 

而且公司對我們的栽培

對他們為我們準備的各項資料、培訓時程、培訓員的安排中

也能看出UQ真的對員工的栽培十分的重視

我不時的會換個角度想

如果不幹了

到外面的公司去

有哪間公司會對員工這麼用心呢?

我想應該不會有了吧

 

 

 

  

 

 

 

 

arrow
arrow

    155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