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10481_823375621030096_4050918700671397650_n_meitu_1  

接下來就來說說我的實習店鋪囉♥

我是在新莊中正路店研修的

一開始不想進店鋪的原因是因為聽好多人說

我們的職務容易被人家討厭排擠 

但是好加在

新莊中正路店的同事每個人都好好

相處之間也很融洽

每當我們遇到什麼樣的問題他們都會替我們解答

遇到困難也會主動給予幫助

真的是覺得在這裡工作開心100倍 

 

但是在這裡我又遇到挫折了

顆顆顆顆顆顆你們一定覺得我超弱der= =

我的研修同事個個聰明伶俐

腦筋動得快學習力也棒棒做事也超有條理的又細心

對比我這個凡事喜歡慢慢想慢慢來學習力不快又粗心的人

根本就是一大反差

我很用力的一次又一次叫賣

試著用活力來表達我有在努力

但是看到其他同事的優秀又開始覺得自己的壓力又湧出來了 

覺得為什麼我什麼都比不上別人

懊悔自己不夠努力

哎呀

我的抗壓性阿... 

幸好我的努力還是有被看到

有同事跟我說「看得出你很努力」

被肯定的感覺超爽der

也讓我稍稍平復了波動的心情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就是和同事們的相處

我算是個很慢熱的人

雖然很喜歡大家卻不擅於表達

總覺得還是有點沒辦法突破心防

這是我之後要好好克服的點

希望有人可以提點我一下怎麼跟同事大聊特聊的方法呀 

 

最後一天的研修日到了

在發任命狀的那一刻我的心裡真的超激動的

一個月

在別人眼裡看來很短

但是卻是我最感到挫折無助的漫長日子

哭過了多少次

想放棄了多少次

最終我還是撐過來了

也超感謝我那群瘋瘋的研修同事

讓我在心情低落時總能感覺到歡樂和溫暖 

 

未來我想還是會更困難吧

但是有好多人給的幫助和期望

我還是想好好地撐過去

柔莉小姐!要加油!

 

下周就要到板橋大遠百支援開幕囉♥

有任何有趣的事在跟大家分享囉

 

如果對於UQ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問我喔

不管是對商品或是服務

我都會使出100%的力量為大家找出解答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5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