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時薪運務員面試-初試

11796466_1621371914808502_8999176728541259446_n_meitu_1  

 

遠東空服面試完的那一周我的心情都在洗三溫暖耶

來跟你們說說有多起伏

先是收到長榮的遺🐷信(身在人間)  

長榮線上登錄時不知道是不是會先看身高耶

因為我投了兩次

💔都連初試的機會都沒有💔

 

後來又馬上收到了華航地勤的面試通知(瞬間飛到天堂)🌈

但我的多益成績因為是前年考的所以成績單我記得已經失蹤了

雖然我早在前一周就申請補發了

但還是來不及在8/1號初試時繳交😭😭

我超DOWN的以為我這次要錯過了(掉到了地獄)

還好我媽咪不死心的拼命在桃園的家裡翻箱倒櫃的找🏠

終於在面試的前一天

🎉找。到。了🎉

瞬間爽度爆表了啦(再次飛回天堂漫遊)🌈

 

阿....

不到五分鐘馬上又收到遠東的遺🐗信(又被打下人間的FU)

雖然這是預料中的事

但是拜託也讓我開心久一點嘛😒😒

 

好啦不說廢話了直接進正題吧!!

 

💎初試💎

 

我報到的時間是13:45

其實太早去也不能夠進去大樓內還是得先在外面等候喔

先來說說我觀察到大家妝的部分好了💄

其實也是濃妝淡妝都有

但是我也看到有人素顏😳

 

我是覺得既然都要面試了那至少要上網爬個文

看看大家是怎麼準備的~

大素顏的雖然你可能真的很天生麗質💃💃

但是對於要面試來說可能真的有點不太適合

🎨人家都說化妝是種禮貌嘛🎨

 

頭髮的話到是大家都是綁包頭喔👒

法式日式都有

 

13:45一到

我們開始前往四樓去交資料報到📝

真的會看到不少人因為資料沒帶齊被請出去的

而且還會被喊

📣這裡有一位要離場喔📣

當下真的會很替那位女孩感到難過😭😭

所以考前一天一定要把資料檢查再檢查

🌟像是身分證、畢業證書、多益成績、在校成績單通通都要正本、正本、正本喔(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有人因為帶影本被請回的

 

還有阿

很多人在排隊交資料時

臉都很...臭😨

我覺得要隨時保持笑容比較好喔😸

難免有人會偷偷幫你打分數🈵

(我可能疑心病太重哈哈哈)

 

有些女孩的嘴角天生是有點下垂的👄

拜託!!

一定要從頭笑到尾😁

不然真的感覺超兇的...

 

接下來就是5個5個進場面試囉👫👫

在外面等候時華航姐姐會先給每人一張中英廣播詞📝

可以先看👀

上面有中文8段、英文8段

你不會先知道待會考官會要你念哪段🈯

 

進場時

(姐姐會先提醒絕對不可以講到自己的名字或有誰誰誰在華航工作)

要走迴紋針式到自己的位置上

 

這關很簡單

沒有自介

就是念中英廣播而已📣

 

我覺得很誇張的是...

😳我們這組有男生站三七步單手拿稿念😳

哥哥阿~~你是來面試的~~😂😂

 

老實說

中文廣播詞我超有把握💪

但英文真的超GG💦

我覺得我是念最卡的一個

而且還笑場😸

這根本就超鬧的阿🎶

 

但是我超堅持從進場到念稿到結束我都是帶著笑容的😊

不對!是從一下車->進大樓->交資料->面試->離開都在笑

這還要多虧在Uniqlo的訓練

笑到嘴巴都不會痠還超自然的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很做作

但是相信我

如果你真心的對這場面試感到期待

對這場面試感到珍惜

那你連作夢都會笑💤

你會把所有的緊張都忘掉🎉

剩下的只有"超開心我能有機會面試的心情"💎

你的開朗

你的期待

你的自信

不會是刻意的

是會讓人直接感受的到的

 

 

 

複試請看續集喔哈哈

 

 

arrow
arrow

    155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