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us-b93a074d418b76cc7a956c759c0b1e84  

這一個夏天真是精彩🌈
有好多航空公司都在狂徵人💃💃
每一個面試機會我都不想錯過
結果遠東空服初試Fail、華航地勤備取
然後因為身高不足
長榮、華航空服招考是連初試都沒機會拿到門票😭
唯一的希望就只能放在外籍航空的身上了
💪這也讓我興起了要好好把英文念好的念頭💪
感覺團討、全英面試有點可怖說😱

但是依照過往的經驗
我實在不適合花一大筆錢去報名補習班
原因如下
🌺  下班下課後一心只想回家,根本就不想再騎車到市區補習
🌺  因為一起上課的同學都不認識又要同坐在一間教室,我也實在不愛
🌺 要一直買新課本
🌺 上一堂課大家要輪留念一句一句的,一堂課下來我大概只念到5句課本上的句子吧
🌺 一次就要繳1年~1年半的學費,我惰性堅強一定上不到一半就不再去了,然後錢就白白的在燃燒
所以總結完我就開始轉戰線上一對一英文系列了

我有試聽過ENGOO、EF English town
最後因為我很小資所以就選擇ENGOO囉💲💲💲💲

 

來吧~
開始說我選擇ENGOO的原因啦💡

 

一堂課25分鐘,平均一堂62元,月繳1900
對小資女來說還可以接受啦😼
而且不用綁約
想繼續上就買課程
如果下個月會比較忙就暫緩幾天幾周購買課程也行

 

每天都可以選擇不同老師上課👦👧👴👵👱
感覺跟選妃很像👅
ENGOO有提供教材,你可以指定要上教材還是Free talk
但因為我主要是希望可以讓自己習慣開口說英文
所以都選Free talk 比較多📣
有時候會覺得老師好像有點太好賺了
只要聊聊天就可以賺錢😏
所以其實我都會在上課前先跟老師說請糾正我的語句等等的

 

可能很多人會在意師資的部分✋✋
老實說
我不會覺得ENGOO的師資很好
應該說有些老師的會落差的有些大😨
有些會覺得他就真的是來聊天的

有些年紀又超小
大部分的老師不是來自菲律賓就是塞爾維亞
有些口音很重但有些也真的超標準的👍
👂所以一定要多試聽幾個老師才能找出最適合你的👂
大部分的老師在他的個人頁中會錄製一段小影片
可以先聽聽看再決定要不要上他的課📖

 

我自己在決定要上教材或是Free talk 會依照老師的口音來做判斷
如果在一開始上課時就發現老師有口音的話
我就會跟老師說我這堂要Free talk
如果老師發音標準的話我就會選擇上教材
這樣再學新的單字或是念文章時才不會學到有口音的念法

上完課後老師會在你的課程紀錄中幫你填上你今天學到了什麼📝
並給你一些建議

 

 

🗽關於EF Englishtown🗽
其實我會覺得如果經濟許可的話💰
選擇EF Englishtown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會幫你依程度分級
雖然他沒有每天的一對一課程
但是他也是可以24小時隨時上課的
跟德恩奈一樣 DAY & NIGHT🌙
而且也不用預約
ENGOO要上完今天的課才能約明天的,所以不是每天都約的到想要的老師,口袋名單是必須der😂😂
但是有規定一年上課不得超過365小時
也就是說一堂課50分鐘
你可以天天都上一堂👆
一堂約會有5-6個來自不同國家的人一起上課👸👱👨👩
我原本以為是可以看到不同國家同學的樣子
像是多人視訊這樣 
結果是只能聽到聲音而已
跟我想像中有點落差💔

 

他的每天小班制上課沒有很吸引我
但是他的家教課和程度追蹤我還蠻喜歡的💛💙
綁約一年中
除了365小時的小班課
他還有40堂的1對1家教課🎧
老師都是英美語系國家🗽
你可以針對你的需求提前預約老師
然後老師就能針對你的需求去幫你安排最適合的內容
他的程度追蹤系統整個也蠻完善的👍👍

對了他還有影音教材讓你可以免費學習使用💻
但是聽到要綁約一年和學費我的心就破了一個洞了哈哈哈💦

💲EF Englishtown
學費:頭期款16200
月繳2900
Total 51000

💲ENGOO
學費:月繳1900
Total 22800

或許你們會說📣
師資不一樣
時數不一樣
堂數不一樣
這樣比不準

但是對我來說選擇一對一為的只是想練口說
其實這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網路上其實還是有很多的免費資源可使用的💪

想要有免費的影音教材
VOICETUBE

想要練習寫作
Lang-8

想要練閱讀
CNN NEWS

想要練口說
我正再找免費的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心得感想囉~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再試聽幾家的🎼🎼

 

ENGOO 👉https://tw.engoo.com/

EF English👉http://www.englishtown.com/zh-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glish 一對一
    全站熱搜

    155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