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36764_1623868811225479_2825971716917910279_n  

今天要來說說地勤招考的續集了📖📖
我知道拖文拖得有點久了😂
真的很SORRY啦哈哈哈


故事要開始囉
還記得當天是風和日麗的早晨🌈
我的場次超~早~的😱
看到7:45時我都嚇了一跳
想說正常公司的上班時間不是8:00嗎
後來想一想好像也還蠻合理的
地勤就是一個輪班的工作阿
😭誰管你幾點算早阿你說是不是😭


我還蠻慶幸我家住得很近🏠
所以時間上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問題
一到華航時
因為時間還太早所以還無法進去🏢


那天發生一件讓我心花怒放的事🌸🌸🌸
我在外頭等的時候
一個美麗的外籍華航空姐姊姊💃
走經過我身邊時突然問💬
"Interview go on?"
"Yes."
"All the best!"
天啊我一整個心情大好💛💜💚
多謝那位姊姊讓我整天都笑開懷的😸


可能因為是複試吧
所以人明顯的就少了很多
而且大家也都超正的👸👸
不像初試時還有人素顏板著一張臉這樣
開放進入華航大樓後
一樣大家是先上到二樓
我覺得很幸運的是
我一上到二樓後
馬上就有工作人員說可以開放到樓上報到繳資料了📝
所以我就立馬飆到很前面去
而我就是第一場的第一批了🎉🎉
我覺得這樣還滿好的
可以早早結束

而且因為是第一場考官應該會比較有印象吧(自己想的啦哈哈)👨👩


我們一進入考場時
考官還說
因為你們是第一場
🎶那我們就來輕鬆一點吧~~🎶
我們這組一共被問到了三個問題


1.對華航新制服的想法(用中文回答)
這題大家的答案不外乎就是方便、有精神、還有宋代美學等等吧
大家的答案一致都是優點
所以考官就有特別說難道都沒有反向的嗎
💡可能考官希望聽到的會是不一樣的答案吧我想💡
關於這題的延伸
是問大家新制服一共有幾種顏色、分別是什麼職位的人穿的
舉手回答
痾...我承認我沒有做功課💦
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回答了哈哈哈
不過還好的是
考官最後說了📢
沒關係你們以後進來就會清楚了
頓時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2.昨天是颱風天,你們都在做什麼呢?(用英文回答)
這題的答案就五花八門啦👜🍡🌱
但是我有印象的是有一位女孩回答她在家幫忙
🍴然後家裡是做餐飲的🍴
考官就有特別問他是做哪一類的(可以用中文回答)


在問第三題前
考官事先問在場有沒有人會說台語的🈶🈚
有幾個女孩就有舉手先跟考官用台語說
💪"我不太會說台語,但我會努力試試看"💪


3.今天你是怎麼來的?(用台語回答)
就在此時我發生一件超超超超超超蠢的事💔💔💔
我不小心台語講一講變英文了😱
結果考官們都噗哧的笑了出來
痾...算了就當娛樂大家吧 哈哈哈哈哈🎉🎉
給考官們一個印象也不賴😝


💻我還記得我再去面試前有去爬文💻
就看到有人真的有一樣的事
當時還心想
恩...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吧
結果就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了!!!!不~~~


在最後的最後
考官有問大家有沒有任何問題想問的
🈵好吧 我承認我問題超多的哈哈哈🈵
只有我舉手發問

還好考官沒有嫌我煩還是回答了我的問題📢


以上就是複試時我有被問到的問題囉
🔔提供給之後有要面試的朋友們參考喔🔔


我覺得華航問的都還蠻隨興的
所以只要保持平常心去面對應該都還OK喔👌
喔對了!還有當天要繳交的資料也不要漏到囉
像是手寫自傳等
勸大家要記得多印幾張
記得要慢~慢~寫
📝如果寫錯字的就在重寫一張吧~~📝
像我就重寫到快瘋了


結果~
我複試有過嚕🎉
也收到了體檢通知🎉
只是最後收到的是備取通知喔📬
雖然當下有點小失落💔
🐷但是就在我發現有人在這階段居然是收到遺珠後🐷
我知道自己已經很幸運了
至少還有一絲絲的召回機會


目前就在等待中溜🎵🎶

 
arrow
arrow

    155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